祁彻_『关注前先看置顶』

可我又想海葬,换取第二世的自由

416了,龙哥生日也到了。

朱一龙这个人是我的白月光,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出道十年,拍了那么多优秀的作品却还不火是为什么。现在的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是靠绯闻、黑点火起来的,他不一样,他是真真正正的,靠着自己的演技火起来的。真正看完他所有作品的人,才知道他是有多么的优秀。

我和众多人一样,因为镇魂粉上了他。爱上了他的沈老师、小鬼王、面面。也曾深夜肝完《许你》哭的稀里糊涂,明明是同一个演员、不同的人物,他却会让别人把他带入角色里,让别人喜欢的是他的人物从而粉上他。

有的人火起来就不一定保持自己的本心,我还记得他采访里说的话。

“感谢大家喜欢我,但是我想,这样的热闹,可能一辈子有一次就够了”

“她们如果去喜欢别人,这很正常,演员嘛,不就是这样的吗?”

“这个夏天是我而立之年的礼物”

“我不给未来定义,但我知道我的方向在哪”

“不要与世无争就要未来可期”

“我不能这么演戏,我这么演戏就完蛋了”

“我不知道明星是什么样的,我只会做演员”

“我拍过很多戏,但是都播的不好”

“我每个都争取,但是没争取上”

“希望在中国电影史上,电视剧史上,至少留下一个名字”

“我特别贪心,好戏好剧本我都想接,累死我都不怕”

“如果看了我之前的戏,你更会觉得我在那样的环境下怎么能演戏”

“我想自由一点”

“我来不及膨胀”

“不着急,我更着急的是我演技还不够好,给了你表现的机会,如果不行只能说明你演的不够好,你不被别人认可,这是粉丝带着滤镜去帮你解释,如果你听信了只能说明你有问题”

“我不想把它当成一个行活来做,我喜欢表演”

“我不想安全,我不想要表演完之后是安全的”

“现在每天有好多剧本可以看”

“我以后会多拍点好作品给大家看”“如果你演出来的角色,永远在说我很帅,有什么用?”

“有人说我可能不适合做演员,然后我心里冷笑一声,说,我可以”

“休息休息,我为什么要休息,我还有那么多的精力,我凭什么休息”

“我在低谷呆过,我知道最坏的情况是怎样的,大不了就从头再来”

“我的自尊心只能到这里了”

他成功了,他演了11年的戏,最后在2018年的时候火了,他想的却是,我现在每天都有剧本可以看。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忍过10年的,我只知道那一定很累。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