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彻_『关注前先看置顶』

可我又想海葬,换取第二世的自由

【all多】段子

(亚多)亚瑟x多多

他真可爱。

这是亚瑟看到多多的第一想法。

这也就是为什么亚瑟这个赞助当的这么痛快的原因。

“想让他开心。”

(虎多)虎鲨x多多

虎鲨最近很奇怪,至少多多是这么认为的。

一天天一个劲的锻炼身体,都不出去玩儿了。

原因,怕是只有虎鲨自己才知道。

“想,守护他。”

(唐多)唐晓翼x多多

提弄他一定很好玩。

唐晓翼第一次看见多多就这么想。

这也就是为什么唐晓翼一直捉弄多多的原因(划)。

不过,看见多多为他的病情而难过,他心里很自私的开心。

但,请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请开心起来。

“请让我守护你的笑容,初遇时的那笑容一定是属于我的。”

(幽多)扶幽x多多

扶幽一直很喜欢多多。

同样,他知道有很多人喜欢多多。

虎鲨、亚瑟、唐晓翼…甚至,查理。这些人,无论哪一个,他都比不过。

但是。

“没…没关系…我…我能看见你…就…就好。”

(亚多)亚瑟x多多

我已经活了一百多年了。

对这个世界也没什么留念。

直到,那个名叫墨多多的少年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的留念,我想我知道了。”

(唐多)唐晓翼x多多

当我看着我的队友一个又一个死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的心都死了,洛基是我活下去的执念。

直到,那个名叫墨多多的少年出现在我的世界。

“洛基,我的执念又多了一个人呢。”

(查多)查理九世x多多

查理发现,逗多多炸毛比和墨爷爷吵架下棋好玩多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查理刚来多多家,不把CD给多多看的原因。

当多多因为唐晓翼而着急流泪时,查理虽然不是很开心,但他还是在心里发了誓。

“我查理九世发誓,如果守护不了这孩子的笑容,我就从此摘下领结,做一只普通的贱狗”

(亚多)亚瑟x多多

克莱儿拿枪指着多多的时候,亚瑟真的怒了。

一百多年来,第一次如此生气。

“别太过分了,那孩子一切都是我的。”

(洛多)洛基x多多

洛基发现自己变得有些…恶趣味了。

看到唐晓翼调戏那孩子时居然跟着偷笑。

看到那孩子成长起来时心里就莫名兴奋。

看到那孩子哭,脑子里却浮现出少儿不宜的画面。

那孩子,叫墨多多。

(亚多)亚瑟x多多

当亚瑟说出他的真实年龄和身份的时候,

多多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他们交往后亚瑟问他他也平静的很,嘴角还有淡淡笑意。

“有什么好震惊的,你就是你。”

评论(97)

热度(7276)

  1. 共4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